打火机不用了怎么处理

 时间:2026-04-22 04:10:52

1、像这种底部带有充气阀的打火机,直接捅底部,到气放完。

注意出气口那半边要朝下倾斜,这样放得快、干净。注意别喷到手上/滴到身上,超冰的不知道会不会冻伤。

2、不带充气阀门的比较麻烦。先拆掉头部的2个壳子然后去掉打火器、按压的那个金属杆9,把火调到最大,再撬起来往回挪一圈按下去,再调到最大,这样放得快些,然后把按压杆装回去。

接下来就是放气了,按压放气的那端,直到气放完。

  • 打火机怎么安全扔掉
  • 电影票选座座位旁边不要留空是什么意思?
  • 看3d电影一共11排应该坐第几排?正中间还是偏一点
  • 如何用iPhone手机测量香蕉的长度?
  • 大话骰怎么退斋
  • 热门搜索
    绍兴旅游 烟台长岛旅游攻略 旅游保险网 瑞丽旅游攻略 长安cs15怎么样 怎么治荨麻疹 tcl电视质量怎么样 电脑花屏怎么解决 聊天记录怎么删除 王莽岭景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