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火机坏了怎么修啊?

 时间:2026-05-08 19:00:32

1、这个小东西就是开关火苗大小的阀门。如果火苗太小你可以从左向右慢慢调节。

打火机坏了怎么修啊?

2、这个呢就是储存液化气的小罐子。你可以从里面看到你的火机还能用多长时间。

打火机坏了怎么修啊?

3、这个呢是档火板,使你不会被火烧到也不会烧坏火机的其他部位,还有固定其他零件的作用没有他可不行哦。

打火机坏了怎么修啊?

4、这个就是压力的部位啦,如果没有它你会很辛苦的使用火机啊,没有也是能用的。

打火机坏了怎么修啊?

5、这个就是把液化气的气体提上来的开关,如果少了它那么一定要在找个合适的。

打火机坏了怎么修啊?

6、最后这个就是灵魂部位电打火啦!在我们小学学的它就是助燃物也是经常爱坏的部位了。

打火机坏了怎么修啊?

  • 打火机散了怎么组装
  • 打火机有气打不着怎么回事
  • 摩托车怎么骑
  • 打火机打不着火小窍门
  • 个人怎么网上买烟
  • 热门搜索
    为什么会打雷 秽怎么读 电脑风扇声音大怎么办 烙饼怎么做又软又好吃 炼乳怎么吃 慈姑的做法 痛风怎么办快速止痛 和平精英怎么开挂 圆锥怎么做 孕妇咳嗽怎么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