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QL Server 2008R2怎么导出脚本

 时间:2026-04-26 13:31:44

1、第一步:右键要导出的数据库,选择“任务”,在选择“生成脚本”。

SQL Server 2008R2怎么导出脚本

2、第二步:前两步都是选择“下一步”。

SQL Server 2008R2怎么导出脚本

SQL Server 2008R2怎么导出脚本

3、第三步:选择”高级“。

SQL Server 2008R2怎么导出脚本

4、第四步:选择“架构和数据库”,点击“确定”。

SQL Server 2008R2怎么导出脚本

5、第五步:选择保存的路径,填写文件名,点击“下一步”。

SQL Server 2008R2怎么导出脚本

6、第六步:点击“下一步”。

SQL Server 2008R2怎么导出脚本

7、第七步:点击”完成“。

SQL Server 2008R2怎么导出脚本

8、第八步:查看保存。

SQL Server 2008R2怎么导出脚本

  • javascript(js)中怎么获取下拉框option的值?
  • 怎样将SQL 2008数据库中的表转化成SQL语句脚本
  • 望远镜观鸟小知识
  • 闪烁之光攻略
  • 怎么设置C语言程序开机自启动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头痛怎么办快速缓解小方法 怎么降血脂 五角星怎么剪 自制灯笼的做法及图片 飞机票怎么买 病毒感染是怎么引起的 牛肉怎么切 怎么制作表格 我们为什么要上大学 怎么冻结qq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