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win+X时命令提示符替换为WindowsPowerShell

 时间:2026-04-28 08:02:21

1、首先在电脑中点击左下角的【开始】,再点击【控制面板】。

按win+X时命令提示符替换为WindowsPowerShell

2、进入【控制面板】后,点击选中【任务栏和导航】进入。

按win+X时命令提示符替换为WindowsPowerShell

3、进入后,点击如下图所示的功能开关即可。

按win+X时命令提示符替换为WindowsPowerShell

  • 打开命令提示符的多种方法
  • VMware虚拟机无法启动怎么办
  • 如何修改FTP默认使用的数据传输端口号
  • dos窗口怎么打开
  • 如何使用CMD命令行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哪里有手工活 朋友圈晒花草的说说 观音竹叶子发黄怎么办 怎么打架能一人打多人 怎么调节电脑字体大小 深圳高铁站在哪里 痘痘是怎么形成的 南京免费旅游景点 衢州旅游景点大全 魔域新区怎么挤进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