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用氧气是怎么制造出来的

 时间:2026-04-21 16:23:28

1、采用深冷分离法将大气中氧气分离——就是把空气液化,然后逐渐升温。

2、氮气(沸点-196°C)先沸腾变成气态了,剩下的主要是氧气(沸点-183°C)。

3、另外可能会往里加入一点二氧化碳——因为二氧化碳可以刺激人的呼吸中枢,如果没有二氧化碳的话,人的自主呼吸就会变得极为缓慢甚至停止。

  • 医用氧气是怎么制造出来的
  • 海里和公里怎么换算
  • 净水器生意应该怎么做
  • 【余 厨】 飘香脆皮鸭
  • 锐力体育和nike的关系是什么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池州学院怎么样 路由器接路由器怎么设置 潮汕旅游攻略 朗坤手表怎么样 如何钓草鱼 河北旅游地图 腾达路由器网址 如何腌制黄瓜 冰袋哪里有卖 江门大方旅游官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