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开启xshell的隧道窗格?

 时间:2026-04-23 21:56:15

1、首先打开xshell软件,打开连接会话板毙窗口

如何开启xshell的隧道窗格?

2、然后,选择晃番泉查看菜单

如何开启xshell的隧道窗格?

3、最后柱英勾选隧道窗格,这样底部就显示隧道窗了。你学会了吗?

如何开启xshell的隧道窗格?

  • linux怎样测试PCIE板卡
  • 大掌门2萧十一郎流派阵容选择
  • 冬菇焖鸡的做法
  • 大型旋转楼梯制作经验分享
  • 吃什么容易生男孩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尿潜血是什么原因 野外烧烤需要准备什么 广式腊肉的腌制方法 妯娌是什么意思 梧桐树叶像什么 什么是力矩 维生素d缺乏症 绿茶表是什么意思 奢求是什么意思 侵犯的近义词是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