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p怎么打开控制台

 时间:2026-05-02 11:02:23

1、首先单击开始-运行。

xp怎么打开控制台

2、在运行那里输入mmc在回车键。

xp怎么打开控制台

3、回车键之后就看到了控制台根节点了,这就是控制台了,在这里添加组件来管理本电脑。

xp怎么打开控制台

4、如果想添加管理单元的话可以单击添加/删除管理单元。要想保存单击就可以。

xp怎么打开控制台

5、这里就选择保存的位置在单击保存。

xp怎么打开控制台

6、保存好的可以看到了控制台1.msc。我们为什么要保存控制台呢?主要还是方便使用,保存好之后可以直接打开了而不用这么多的步骤来打开。

xp怎么打开控制台

7、如下图就是刚才保存的控制台。

xp怎么打开控制台

  • ie11图片加载不出来
  • 凤凰系统怎么设置分辨率
  • 安装硬件驱动时,windows需要什么类型的文件?
  • 如何使用系统磁盘功能实现软阵列 RAID 0 带区卷
  • 电脑声音图标不见了怎么恢复-注册表修改篇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完美生活许巍 脸上出现白块怎么办 生活用品英文 如何把照片做成视频 苹果5sid怎么注册 白洁性荡生活 点点客怎么样 生活小妙招 慌慌张张匆匆忙忙为何生活总是这样 如何流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