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电机组除氧器压力升高的原因?

 时间:2026-04-23 15:37:46

1、压力自动调整装置失误。

2、机组过负荷。

3、除氧器进水减少或中断。

4、表计失灵。

5、给水泵再循环门不严或误开。

6、锅炉连续排污调节不当。

7、厂用电停用。

  • 接地线怎么安装
  • 热继电器怎么复位
  • 两根线怎么确定火线零线?
  • 短路了怎么维修
  • 想学弱电怎么入门
  • 热门搜索
    生活启示录结局 竞彩足球怎么玩 如何怀孕快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是什么意思 如何灭鼠 怎么查看qq登陆记录 如何增加免疫力 怎么找话题和喜欢的人聊天 怎么说话讨人喜欢 如何申请邮箱免费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