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打开excel2010都要配置如何解决

 时间:2026-04-22 11:35:58

1、右键点击开始键,点击运行。

每次打开excel2010都要配置如何解决

2、输入regedit,点击确定。

每次打开excel2010都要配置如何解决

3、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/SOFTWARE/Classes。

每次打开excel2010都要配置如何解决

4、右键点击Classes,点击权限。

每次打开excel2010都要配置如何解决

5、选中“CREATOR OWNER”,勾选完全控制,点击确定即可。

每次打开excel2010都要配置如何解决

1、1.打开运行窗口,输入regedit,点击确定。

2.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/SOFTWARE/Classes。

3.右键点击Classes,点击权限。

4.选中“CREATOR OWNER”,勾选完全控制,点击确定即可。

  • 每次打开excel2010都要配置如何解决
  • 每次打开excel2010都要配置如何解决
  • 每次打开excel2010都要配置如何解决
  • 打开2010excel总是配置
  • 如何解决每次打开office2010都会出现正在配置?
  • 热门搜索
   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月经期怎么减肥 总拉肚子怎么回事 苗方清颜怎么样 二级建造师怎么注册 泰国菜谱大全 枸杞泡水喝的正确方法 红烧排骨怎么做好吃 没有单号怎么查快递 痘痘怎么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