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手机怎么把录屏放到控制中心

 时间:2026-04-29 04:29:35

1、进入设置页面,点击控制中心。

苹果手机怎么把录屏放到控制中心

2、点击屏幕录制左边的加号图标。

苹果手机怎么把录屏放到控制中心

3、打开控制中心,看到成功添加了录屏。

苹果手机怎么把录屏放到控制中心

  • iPhone14如何添加遗产联系人
  • Top Widgets怎么授权通知
  • 苹果手机输入法可以手写吗
  • iPhone怎么开启虎牙直播本地网络访问权限
  • 脸上长痣怎么去掉
  • 热门搜索
    联通号码怎么查话费 经常头晕是怎么回事 怎么挖墙脚 qq怎么找回密码 自学英语怎么学 韭菜鸡蛋馅怎么调 校草怎么还不和我分手 itunes怎么读音 莴苣怎么做好吃 蘑菇怎么种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