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D绘制多线的时候怎么设置间距?

 时间:2026-04-24 07:50:11

1、首先,输入多线命令的快捷键ML,随后点击回车键或空格键确认。

CAD绘制多线的时候怎么设置间距?

2、然后,在指定起点之前,先点击下方的“比例”选项,或者输入快捷键S。

CAD绘制多线的时候怎么设置间距?

3、最后,在命令框内输入多线比例的数值,该数值即为间距,输入后点击空格键确认。

CAD绘制多线的时候怎么设置间距?

  • cad虚线怎么画出来
  • cad怎么画矩形长度和宽度
  • CAD怎么调整线条线宽
  • cad怎么移动到自己想要的位置
  • cad折断线怎么画
  • 热门搜索
    wuli是什么意思 物是人非是什么意思 民宿是什么意思 君子兰什么时候开花 爱迪生发明了什么 广告费计入什么科目 sales是什么意思 三个火读什么 预录取是什么意思啊 dip是什么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