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给姐姐做芝麻桃酥饼

 时间:2026-04-21 21:12:12

1、把鸡蛋、玉米油和糖混合在一个碗里

我给姐姐做芝麻桃酥饼

2、筛入中筋面粉,用筷子拌入发酵粉和苏打水

我给姐姐做芝麻桃酥饼

3、用手快速揉成团

我给姐姐做芝麻桃酥饼

4、把面团分成30克/卷,然后放在油纸上,用大鱼际夹压

我给姐姐做芝麻桃酥饼

5、烤箱180℃预热2分钟后放入

我给姐姐做芝麻桃酥饼

6、180℃烤10分钟取出刷一层蛋液撒上黑芝麻继续烤10分钟

我给姐姐做芝麻桃酥饼

7、烘烤至表面呈金黄色

我给姐姐做芝麻桃酥饼

8、咬一口满口香酥味儿

我给姐姐做芝麻桃酥饼

  • 详细教你做小麦胚芽面包
  • 糯米蛋糕怎样加工
  • 如何煮蚬蒸蛋
  • 简单易成功超好吃的蛋糕怎么做?
  • 肉松面包——肉松面包卷的做法
  • 热门搜索
    蓬莱旅游攻略 lamy钢笔怎么用 我想减肥 西藏旅游攻略 醋泡花生米能减肥吗 减肥食谱大全 红烧肉怎么做好吃不腻 天门山旅游攻略 怎么改默认浏览器 吉利全球鹰gx7怎么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