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手机基带坏了怎么办?

 时间:2026-05-01 06:19:03

1、首先打开手机,找到手机桌面设置图标

苹果手机基带坏了怎么办?

2、进去以后,点击里面的蜂窝网络

苹果手机基带坏了怎么办?

3、然后将里面的蜂窝数据开启来,并点击蜂窝数据选项进去。

苹果手机基带坏了怎么办?

4、进去以后,点击下方的低数据模式进去。

苹果手机基带坏了怎么办?

5、开启之后,再进去将其设置为4G,打开VoLTE,即可。

苹果手机基带坏了怎么办?

1、打开手机,找到手机桌面设置

苹果手机基带坏了怎么办?

2、点击里面的通用

苹果手机基带坏了怎么办?

3、点击下方的还原

苹果手机基带坏了怎么办?

4、进去以后,点击还原所有网络设置设置即可。

苹果手机基带坏了怎么办?

1、打开手机,找到手机桌面设置

苹果手机基带坏了怎么办?

2、点击里面的通用,再点击里面的软件更新

苹果手机基带坏了怎么办?

3、进去点击开启自动更新,点击更新系统,此时会检查进行升级操作。

苹果手机基带坏了怎么办?

  • 怎么判断苹果基带坏了
  • 苹果手机基带坏了维修要多少钱
  • iphone调制解调器固件空白
  • 苹果手机基带坏了维修要多少钱
  • 苹果手机蜂窝网络错误怎么办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本末倒置是什么意思 加热水龙头什么牌子好 配号是什么意思 蒙蒙细雨的意思 做梦梦到猫什么意思 家庭教师第二季什么时候出 人心向背的意思 犹豫是什么意思 index是什么意思 吾日三省吾身的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