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md运行命令好使,批处理运行不好使

 时间:2026-04-24 09:32:08

1、首先打开dos窗口,即在开始里面找到运行,然后输入cmd,然后在里面运行你你的批处理里面的内容,结果发现没有问题

cmd运行命令好使,批处理运行不好使

2、那么为什么双击bat文件不可以执行这条语句呢?仔细观察就知道,你运行bat文件,弹出来的窗口显示的路径是admin...之类的,但是在cmd中打开的显示的路径是system32

3、由此可见,应该是权限的问题,所以,可以在批处理中加入下面这句话cd %SystemRoot%\system32,这时打开会发现可以了,他从admin...进入到system32了

  • win10远程桌面怎么设置教程
  • 445端口怎么关闭?
  • Win10怎样配置远程桌面账户不用密码登录
  • 如何修改windows server 2016 用户账号密码
  • 远程桌面连接内部错误怎么办?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减肥药排行榜前十名 演讲稿格式怎么写 瞿秋白简介 单向好友怎么看 幻世录1攻略 网速太慢怎么提网速 色彩搭配图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怎么样 太原旅游攻略景点必去 真人密室逃脱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