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上 打开设备管理器

 时间:2026-04-26 03:18:41

1、快捷键 win + R 打开资源管理器 输入: devmgmt.msc 点击: 确定 即可打开设备管理器

windows上 打开设备管理器

windows上 打开设备管理器

1、快捷键 win + R 打开资源管理器 输入: cmd 点击: 确定

在 cmd 里面输入: devmgmt 回车即可

windows上 打开设备管理器

windows上 打开设备管理器

  • hp电脑怎么进入bios
  • pxe怎么连接tftp服务
  • 服务器怎么装系统
  • 安装Windows Server 2012 R2
  • 如何用Cmd打开设备管理器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夸克怎么用 顿号在键盘上怎么打丶 snkrs怎么抽签 竣工图怎么画 舌苔厚是怎么回事 韵母表怎么读 上课犯困怎么办 万家乐热水器怎么样 案例分析怎么写 朱怎么组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