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年红包的账务处理怎么做?

 时间:2026-04-23 18:43:41

1、登录“记账软件”。

开年红包的账务处理怎么做?

2、选择“录凭证”。

开年红包的账务处理怎么做?

3、计提“开年红包”费用,账务处理如下:

借:管理费用-福利费

贷:应付职工薪酬-职工福利费

开年红包的账务处理怎么做?

4、月底结转损益,账务处理如下:

借:本年利润

贷:管理费用-福利费

开年红包的账务处理怎么做?

5、同时,结转未分配利润,账务处理如下:

借:利润分配-未分配利润

贷:本年利润

开年红包的账务处理怎么做?

6、开工第一天,实际发放“开年红包”,账务处理如下:

借:应付职工薪酬-职工福利费

贷:现金

开年红包的账务处理怎么做?

  • 胃痉挛的危害有哪些?
  • 家庭版草莓罐头的做法?
  • 大门日月怎么贴?
  • 精装房的电视背景墙可以怎么改造呢?
  • 圆锥碱水白米粽的做法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名爵3怎么样 云顶山风景区 孕妇可以吃燕窝吗 怎么和喜欢的人找话题聊天 怎么屏蔽wifi信号 重渡沟景区 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 刚装修的房子怎么除甲醛 武汉旅游路线 猪鼻龟怎么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