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13手机如何调出通知中心?

 时间:2026-04-23 18:52:57

1、第一步:

首先打开手机,在桌面找到并点击进入<设置>,选择进入“通知”设置界面。

苹果13手机如何调出通知中心?

2、第二步:

在显示预览页面,选择“始终”选项。

苹果13手机如何调出通知中心?

3、第三步:

从手机屏幕上边缘下滑,调出通知中心并显示通知内容。‍

苹果13手机如何调出通知中心?

  • 苹果13怎么设置桌面布局
  • 苹果手机通知栏在哪里设置
  • 苹果手机通知中心怎么调出
  • 手机iPhone通知以“叠放”方式显示
  • 如何调出iPhone13手机的通知中心?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怎么在手机上赚钱 报价单怎么做 恋爱保险怎么买 一直流鼻涕怎么办 盆腔积液是怎么回事 华佗怎么死的 lol怎么在游戏中回复好友消息 影音先锋怎么用 夜尿多是怎么回事 林正英怎么死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