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耳莲子糖水

 时间:2026-04-21 19:03:17

1、      广东人习惯把银耳叫做雪耳,我是广东人,就按照广东人的说法来吧。首先咱们要先把雪耳浸泡,让它发大几倍,这个过程我忘了拍照了,呵呵,下次补上吧!

2、        把新鲜莲子剥皮,去莲心(因为莲心是苦的),连妹妹也跑来帮忙。还偷吃了几颗呢!

雪耳莲子糖水

雪耳莲子糖水

雪耳莲子糖水

雪耳莲子糖水

雪耳莲子糖水

雪耳莲子糖水

雪耳莲子糖水

3、        准备好所有的材料(红枣、枸杞、冰糖),往锅 子里倒入适量的清水,放在电磁炉上烧开,放入莲子、红枣(其实红枣也放早了),煮十分钟。

雪耳莲子糖水

雪耳莲子糖水

雪耳莲子糖水

雪耳莲子糖水

4、      十分钟之后,等到莲子变得香糯,就可以把雪耳加入,放入冰糖,再煮五分钟;最后把枸杞加入,煮一两分钟即可。

雪耳莲子糖水

雪耳莲子糖水

5、       一款香糯甜润的糖水就煮好了。看上去是不是很美味呀!而且有清心宁神的作用。哥哥和妹妹足足喝了两大碗。

       不知这样的煮法对不对,欢迎读客们留下宝贵意见,谢谢!

雪耳莲子糖水

雪耳莲子糖水

雪耳莲子糖水

  • 圣斗士星矢怎么开启全屏辉光和特效辉光?
  • 网易云音乐故事在哪里听
  • 风雨七夕计已久,炎凉人事亦非鲜现代文翻译
  • 美容院的顾客最爱聊什么话题?
  • 凤凰单丛有几种?
  • 热门搜索
    火柴人游戏大全 洗车设备价格大全 植物简笔画图片大全 日韩电影大全 怎么看显示器尺寸 耽美动漫大全 小肚子胀痛是怎么回事 颁奖词大全 毛芋头的做法大全 老古装剧电视剧大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