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磷水溶肥什么时候用?

 时间:2026-04-22 04:23:46

1、在果树花芽的生理分化期和形态分化期使用;例如柑橘在5月和10月进行第二年花芽的生理和形态分化。

高磷水溶肥什么时候用?

2、在作物的开花前期施用;高磷水溶肥可以降低植物体内氮的水平,而花和果实中均含有大量的磷,此时期补充磷可以显著的提升花量和座果率。

高磷水溶肥什么时候用?

3、月子肥及水害后进行磷的补充;果实会带走大量的磷,同时水害也会导致磷的流失,因此发生水害和果树采果后一定要冲施一次爱隆高磷水溶肥。

高磷水溶肥什么时候用?

  • 草莓什么时候冲高钾肥?草莓用什么水溶肥?
  • 水溶肥的价格为什么相差这么大?
  • 种草莓用水溶肥存在哪些误区?
  • 水溶性肥料怎么用?3种常见的水溶肥施肥误区!
  • 腐殖酸钾的水溶性问题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对虾的做法 水果蛋糕的做法 烤冷面的做法视频 煎鸡蛋的做法 炸土豆条的做法 炸丸子的做法 竹筒饭的做法 炖茄子的家常做法 吊兰怎么养才能更旺盛 玫瑰花怎么养才不会枯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