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iphone X 一直显示正在设置AppleID是什么情况

 时间:2026-05-05 14:51:19

新iphone X 一直显示正在设置AppleID,这应该是因为手机系统不正常,最好恢复一次出厂设置,重新设置id和密码。

恢复出厂设置步骤如下:

一、打开手机,在手机桌面上找到“设置”一项,点击进入。

新iphone X 一直显示正在设置AppleID是什么情况

二、进入设置后,下拉菜单找到“通用”一项,点击进入。

新iphone X 一直显示正在设置AppleID是什么情况

三、进入通用后,找到“还原”一项,点击进入。

新iphone X 一直显示正在设置AppleID是什么情况

四、进入还原后,找到“还原所有设置”一项,点击进入。

新iphone X 一直显示正在设置AppleID是什么情况

五、进入还原所有设置后,确定还原所有设置即可将手机恢复到出厂设置。

新iphone X 一直显示正在设置AppleID是什么情况

如将手机恢复到出厂设置后还是不能解决问题,建议携带手机、购机发票和保修卡到苹果指定维修点去检测和维修。

  • 苹果传输数据到另一个苹果
  • iphone手机如何同步备忘录
  • iphone恢复出厂设置错误7005
  • 苹果voiceover怎么关
  • 电脑上如何查看iPhone13的固件版本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晶莹的意思 颐养天年是什么意思 用什么祛斑 核苷酸的作用 霎时的意思 租金计入什么科目 云南白药胶囊的作用 按摩睾丸有什么好处 中庸是什么意思 什么叫安全电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