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d射线的快捷键怎么用

 时间:2026-05-03 15:03:39

1、打开CAD软件以后,直接敲击键盘上的ray快捷键,然后敲击回车,

cad射线的快捷键怎么用

2、这样就直接调出来射线命令,首先设定射线的起点位置,

cad射线的快捷键怎么用

3、然后再指定第2点,可以是通过点,也可以是任何任意一点,

cad射线的快捷键怎么用

4、接着可以连续的绘制射线,而不用指定起点,

cad射线的快捷键怎么用

5、也可以通过工具栏找到射线命令,先点击绘图版块下的小三角,

cad射线的快捷键怎么用

6、再出现新的图标里面选择射线图标即可,

cad射线的快捷键怎么用

1、1、直接敲击键盘上的ray快捷键,然后敲击回车,

2、首先设定射线的起点位置,

3、再指定第2点,可以是通过点,也可以是任何任意一点,

4、接着可以连续的绘制射线,而不用指定起点,

5、也可以通过工具栏找到射线命令,先点击绘图版块下的小三角,

6、再出现新的图标里面选择射线图标即可。

  • cadpe命令怎么用
  • CAD如何保存文件类型为DWG格式
  • cad多段线快捷键命令
  • cad阵列快捷键命令
  • cad怎么拉伸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宝怎么读 怎么选择装修公司 怎么自拍好看 山东财经大学怎么样 怎么改变图片大小 大锅菜怎么做好吃 怎么下载电影到u盘 网盘怎么用 淋巴结节怎么消除 牙龈痛怎么快速止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