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p系统截图快捷键

 时间:2026-05-07 07:03:50

1、首先我们为了解决xp系统截图快捷键的问题,我们需要打开我们的电脑,进入电脑桌面,这个时候如果我们想要截一下全屏该怎么办呢?按一下“print screen sysrq”键。

xp系统截图快捷键

2、然后我们需要做的是,打开电脑自带的画图3D软件,按CTRL+V粘贴截图即可哦。

xp系统截图快捷键

3、之后我们需要做的是,按F12另存为,选择保存位置,更改文件名即可哦。

xp系统截图快捷键

4、最后我们需要做的是,选择保存类型为图片格式,点击保存即可哦。

xp系统截图快捷键

1、首先点击“print screen sysrq”键

打开画图3D,然后按CTRL+V粘贴

最后保存图片即可哦。

  • xp系统怎么截屏
  • Windows XP怎么截图
  • Windows XP怎么截图
  • matlab怎么看是否激活
  • matlab怎么使用C语言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怯怎么读 木瓜奶昔的做法 皋怎么读 昶怎么读 我的世界村庄怎么找 电脑怎么设置密码 谭咏麟为什么叫谭校长 医保怎么报销 静脉曲张怎么治疗最好 领结怎么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