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用CAD绘制多段线?

 时间:2026-04-21 14:26:24

1、首先,输入多段线命令快捷键“PL”,或者点击上方的绘图菜单,点击“多段线”这个选项。

怎么用CAD绘制多段线?

2、然后,点击屏幕一点作为多段线指定起点,移动鼠标对线段进行延长。

怎么用CAD绘制多段线?

3、最后,点击下一点完成一段线的绘制,再继续绘制下一段线,绘制后点击回车键确认即可。

怎么用CAD绘制多段线?

  • cad偏移快捷键命令
  • cad怎么新建图层
  • cad格式菜单怎么调出来
  • cad线型比例怎么设置
  • CAD怎样将一条线分为几段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单反相机镜头怎么选 生日快乐日语怎么写 神都夜行录攻略 阿里巴巴怎么赚钱 芜湖旅游攻略 backspace怎么读 南京工业大学怎么样 荷叶茶能减肥吗 廖昌永简介 宝宝不拉大便怎么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