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用CAD绘制多段线?

 时间:2026-04-21 14:26:24

1、首先,输入多段线命令快捷键“PL”,或者点击上方的绘图菜单,点击“多段线”这个选项。

怎么用CAD绘制多段线?

2、然后,点击屏幕一点作为多段线指定起点,移动鼠标对线段进行延长。

怎么用CAD绘制多段线?

3、最后,点击下一点完成一段线的绘制,再继续绘制下一段线,绘制后点击回车键确认即可。

怎么用CAD绘制多段线?

  • cad偏移快捷键命令
  • cad怎么新建图层
  • cad格式菜单怎么调出来
  • cad线型比例怎么设置
  • CAD怎样将一条线分为几段
  • 热门搜索
    qq起什么名字好听 所向披靡的靡是什么意思 15号线什么时候开通 号外是什么意思 双卡双待单通是什么意思 车衣什么牌子好 擦肩而过的意思 给男友送什么礼物好 补鞋用什么胶水 沮丧是什么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