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用CAD绘制多段线?

 时间:2026-04-21 14:26:24

1、首先,输入多段线命令快捷键“PL”,或者点击上方的绘图菜单,点击“多段线”这个选项。

怎么用CAD绘制多段线?

2、然后,点击屏幕一点作为多段线指定起点,移动鼠标对线段进行延长。

怎么用CAD绘制多段线?

3、最后,点击下一点完成一段线的绘制,再继续绘制下一段线,绘制后点击回车键确认即可。

怎么用CAD绘制多段线?

  • cad偏移快捷键命令
  • cad怎么新建图层
  • cad格式菜单怎么调出来
  • cad线型比例怎么设置
  • CAD怎样将一条线分为几段
  • 热门搜索
    英语四级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什么是弱视 益生元是什么 题材是什么意思 夏天像什么的比喻句 百无聊赖什么意思 被挡访客是什么意思 过年什么东西最好卖 卫校是什么 什么是律诗